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同“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 征文活动摩方获奖者举行座谈
2021-12-24 21:57

2021年12月24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同“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阿拉伯国家青年征文活动摩方获奖者举行座谈。

李大使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已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

李大使指出,上个月,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李大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希望各位获奖者继续关注中国、关注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中摩友好事业,帮助摩民众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不断巩固中摩关系的民意基础贡献力量。

摩方获奖者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同时也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国的快速发展为包括摩洛哥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了重要借鉴,期待继续为增进摩中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座谈后,李大使向摩方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