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会见摩执政党全国自由人士联盟政治局委员、政府发言人巴耶塔斯
2021-12-30 00:52

2021年12月29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会见摩执政党全国自由人士联盟政治局委员、政府发言人巴耶塔斯。

李大使祝贺全国自由联盟在今年立法选举中获胜并成功组建新一届政府,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制定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大使指出,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同全国自由人士联盟的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愿同全国自由人士联盟深化友好交往,加强政党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扶贫减贫等领域经验分享,共同提升执政能力和水平,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巴耶塔斯表示,近年来全国自由人士联盟同中国共产党同保持着友好交往。我2015年应邀赴华参访期间亲眼目睹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留下深刻印象。全国自由人士联盟高度关注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期待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将两党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为推动摩中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